豬哥亮8月開豬社 30萬價拼張菲

記者陳尹宗、葛斯齊、林忠政/台北報導 2009/06/30

豬哥亮復出主持新作「豬哥會社」,將在八月一日民視週六晚間10點檔推出,與利菁、吳宗憲正面交鋒,現年62歲的他,以高齡加入綜藝戰場,雖說不想打贏誰,但他發下豪語:「不一定會做輸他們!」據悉他每集酬勞約30萬元,直逼張菲的每集32萬元。

計畫台北租屋 租金2萬

10多年沒主持,豬哥亮自曝現在都把電視遙控器拿來當麥克風,在家為復出作預演,他也不怕節目名稱被聯想成「豬哥會射」,下個月中旬以後,他每週固定錄影,決定先在台北租屋,理想租金每月約兩萬元。

據悉,豬哥亮原先想找女兒謝金燕搭檔主持,但後來覺得不適合,他預計找1、2位年輕美眉與他搭檔,內容有歌舞,也有素人、藝人的趣味競賽。

向陳剛信拜碼頭 不爭民視一哥

昨天豬哥亮與民視總經理陳剛信相見歡,陳剛信透露豬哥亮經紀人楊登魁不藏私八大,一句話就推薦豬哥亮到民視開節目,而被指將與胡瓜爭搶民視綜藝一哥,豬哥亮卻不想爭輸贏,他感慨說:「我輸過很多,輸到跑路,還有辦法再輸嗎?」

豬哥亮昨天離開民視,搭BMW745直奔和展節目製作公司,排場很大,記者問他:「BMW 745LI座車是新買的還是向朋友借的?」豬哥亮趕緊回說,這車是製作公司總經理借他的。民眾看到他直誇他英俊,他微笑致意,看到跟拍的都是年輕記者,也說:「誰說現在年輕人沒工作的?」但他聯訪時,向媒體求情不要跟拍他孫子,他說:「我求你們,別跟拍小孩子,讓孩子好好讀書。」他也因怕被跟拍都待在家裡,沒什麼花錢,希望能一家7口3代同堂,最憂心太太渾身是病,至於是否讓她繼續工作,他表示尊重妻子的決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