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百黎明搶高賽驚險 賣命狂奔喘如牛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2009/06/23

港星黎明將於下個月中旬在香港紅磡舉辦演唱會,目前正如火如荼趕拍香港導演林超賢新作「火龍」的他,前天在銅鑼灣鬧區拍攝一場驚險追逐的戲,現場只見黎明在5層樓高的鷹架上爬來爬去,看得真叫人為他捏把冷汗。

化身鬍鬚仔 雨中狂奔

下個月16日開始,黎明將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一連4場演唱會,現在除了拼命健身鍛鍊體能外,他仍要趕拍香港金像獎導演林超賢的動作電影「火龍」。為了這部戲,黎明可說是拼了老命,先是蓄大鬍子化身「鬍鬚仔」,日前還被目擊在雨中來回狂奔,跑到他氣喘如牛幾乎要口吐白沫;前天則是和劇組在香港鬧區拍攝高難度動作戲,場面驚險萬狀,一不留神隨時都可能送掉老命。

驚險爬鷹架 20分鐘搞定

這場戲主要是講述,飾演警察的黎明在5層樓高的鷹架上和犯人追逐,儘管已年過40,但黎天王身手依然相當矯健,且絲毫不受現場近百名圍觀民眾影響,表現得十分專心且入戲,大概只花了20分鐘便完成驚險萬分的鏡頭。看來體能鍛練得相當不錯,已為演唱會調整到最佳狀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