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浪漫滿屋 吳尊配周迅

聯合報 / 2009/06/23

兩岸影視交流再傳捷報,台版「浪漫滿屋」卡司曝光,將由吳尊搭配6年未拍電視劇的大陸一線女星周迅,光是男女主角片酬,每集至少就要砸70萬台幣,製作費則預估1集300萬。而一來吳周配帶來的海外收益可期,二來符合政府力推兩岸影視交流路線,讓「浪漫滿屋」擠進新聞局高畫質電視節目補助名單,獲得900萬輔導金。

八大副總賴聰筆昨天並強調,該劇並不是重拍韓版「浪漫滿屋」,而是改編韓國暢銷漫畫「Full House」。劇情並不完全是當年宋慧喬、Rain主演的版本,賴聰筆笑說:「原始韓國漫畫並沒有中文名稱,浪漫滿屋這4個字,就是八大原創。」 新版「浪漫滿屋」緊扣當今華人最關注的兩岸問題。該劇由鈕承澤執導,將在台灣、大陸兩地取景,故事描述兩岸分隔60年,北京女孩周迅突然接到台灣方面通知她繼承祖父遺產,她千里迢迢來到台灣後,發現祖父的房子被租給大明星吳尊拍戲,她對搶了他遺產的吳尊很感冒,愛苗在不打不相識下滋長。

而這間關鍵祖屋,將選在台北的眷村拍攝。眷村熱是對岸不少製作人想到台灣拍戲最有興趣的話題,八大透露,台北市政府已允諾全力支援,屆時拍攝的眷村將發展為觀光景點,等「浪」劇在大陸播出後,預料將成為吸引年輕陸客來台的新賣點。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