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霖陪老婆產檢 二度當爸

聯合報 / 2009/06/20

陳冠霖老婆謝心怡做試管懷孕,過程艱辛,最近因胎位不正,預定7月5日剖腹生產。7年前陳冠霖跟前妻鄭仲茵生的女兒,他只在滿月時看過一次,至今都未再見,此次或許基於補償心態,他不錯過任一環節,昨天特地跟三立「天下父母心」請假,陪老婆做產檢。

雖然不是第一次當爸爸,感覺上陳冠霖終於擁有了自己的孩子,看得見,也摸得著。謝心怡說,她才懷孕3個月,醫生就照到貝比雄偉的小雞雞,她一知是兒子,很開心,「因為冠霖已經有女兒啦。」並不避談老公過去那一段。

陳冠霖坦言,前晚摸著謝心怡的肚子,突然有了修補父女關係的念頭:「我不希望將來只有兒子得到我的父愛。」巧的是他跟鄭仲茵很快就要在8點檔對打。幾個月前他到民視補拍「又見阿郎」,兩人在汐止攝影棚巧遇,過程平和。

陳冠霖的父親精通命理,已替孫子取名陳嘉絃,謝心怡則取了小名「傑佈」,是藏語「王」的意思。謝心怡因為是高齡產婦,乖乖去做羊膜穿刺,陳冠霖說,他看到那麼長的一根針刺進心怡肚子裡,心臟都快停了。昨天他說每次產檢透過超音波看兒子,都會拿手機拍照記錄,樂不可支。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