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尬阿妹 聽奧代言鬧雙胞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6/18

成龍因失言成為「全民公敵」,原本受邀擔任「聽奧」台北聽障奧運會形象大使一職遭撤換,聽奧會緊急找來天王郭富城擦屁股,硬卡位成為國際代言人,跟台灣代言人「阿妹」張惠妹爭寵,引爆代言人鬧雙胞!

成龍失言丟代言

2009聽障奧運在台北舉行,邀請「台灣之光」阿妹擔任代言人,但為了將活動推向國際,聽奧會另外找來林青霞、成龍擔任「國際形象大使」,隨著成龍失言發表:「台灣、香港因為太自由,所以變得很亂,中國人是需要被管的。」引發台、港、中人民大反彈。

反彈聲浪驚人,聽奧會只好撤換成龍資格,緊急找郭富城當救火隊,並將他「升格」成為「國際代言人」。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不解說:「我們是唯一有簽約的代言人,其他人都是形象大使。」為了幫成龍擦屁股,代言人出現「雙胞案」。

聽奧會兩光 阿妹吃悶虧

郭富城臨時卡位,聽奧會對阿妹經紀人的說法是,阿妹是唯一代言人,郭富城跟林青霞一樣,只是國際形象大使。但負責此次郭富城的接洽單位銀魚音樂,卻出示聽奧會的邀請函,上面註明郭富城是「國際代言人」,公文上還有台北市長郝龍斌的簽名。

突然殺出郭富城爭代言人,規格還又高一等,阿妹無疑吃了記悶虧,粉絲為「台灣之光」大抱不平。陳鎮川強調:「反正阿妹就是聽奧的代言人。」至於其他藝人,只要能幫聽奧做宣傳,不要造成外界誤解就好。

阿妹 城城8月唱進小巨蛋

聽奧規劃8月是藝術月,阿妹將帶領15組原住民歌手8月8日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郭富城提前在8月1、2日「舞林正傳2」演唱會重返台北小巨蛋,反而搶在阿妹之前開唱。郭富城將重現精彩的450度旋轉舞台,比起去年,最貴價票也從6800元降為4800元,他並調整曲目,將多唱些國語歌,也會增換新造型。演唱會門票明天(19日)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