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大家不懂他的幽默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6/23

阿妹日前上沈春華節目說:「想過大肚子開演唱會的畫面。」她的男友何守正隔天回應:「她沒說是誰的啊?搞不好是別人的!」這句話引發許多反感,認為他說話難聽又沒擔當,不過,戀愛中的阿妹絲毫不介意,還貼心幫他緩頰:「是大家不理解他的幽默感。」看電視跑馬燈嚇呆上完沈春華節目後,電子媒體出現阿妹想婚生子的消息,阿妹說看到電視跑馬燈的聳動標題時,整個人呆住,3秒鐘後才吐出:「What?Excuse me!」這兩天她壓力很大,一是因話被扭曲,另一是怕造成何守正困擾,她認為「運動員不是公眾人物」,他家庭又單純,平常很低調,實在不善於面對媒體。不過,何守正是體育明星、又是天后男友,「不是公眾人物」的說法顯露出阿妹對他的保護之心。

不想假假說沒感情在節目中談感情家庭,阿妹說,因為不想欺騙大家說自己沒感情,那樣很假,不過,她對感情事向來低調再低調,就是不希望帶給對方壓力,經渲染,好似她很高調,甚至被扭曲成她想婚生子,似乎想藉機公開逼婚,她澄清,現在沒想結婚,也沒要生孩子,不怕當高齡產婦?她說:「順其自然,但現在真的沒想。」對小S陶子很抱歉發言被電子媒體渲染,唱片公司也接到其他電視製作單位抱怨,因為阿妹之前都規定不能談「正妹戀」。阿妹說,此事讓她對好友小S及陶子不好意思,兩人曾問過她可以問戀情相關問題嗎,她都拜託:「可以不要嗎?」兩人都答應,如今卻好像給了沈春華一個大獨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