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拚開唱 累出眩暈症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2009/06/18

戴佩妮開演唱會不怕忘詞、不怕跳舞,就怕眩暈症發作在台上暈倒。

戴佩妮一直有眩暈症的毛病,曾經因為眩暈症在舊金山的公共廁所暈倒,嚇壞了經紀人鄭雪芬,這兩天她一邊忙著新專輯宣傳,一邊為20日西門大河岸的演唱會做準備,沒想到又出現嚴重的暈眩症狀,每天都覺得好像在搭船一樣頭暈暈。

天天頭暈暈

為免在演唱會上暈倒,嚇壞歌迷,戴佩妮前天特別抽空去看醫生,結果醫生說她是因為太累了,才會出現暈眩的情況,要求她多休息,讓戴佩妮苦笑著說,工作就是這麼多,怎麼休息呢?

戴佩妮的西門大河岸的演唱會一開始對外售票,馬上就被歌迷搶購一空,日前她上Open Studio的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很多歌迷都跟她反應買不到票,要求她再加場,戴佩妮說,照目前公司的安排不可能再加場,但是她答應歌迷今年會再辦一場大型演唱會,讓無法去西門大河岸看她演唱的歌迷,還有機會再看她的演唱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