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拚老二 孫鵬推工作護妻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9/06/27

狄鶯為生第2胎,上月才經由吳淡如介紹,找中醫師吳明珠調養身體,日昨傳出已「做人」成功,孫鵬為陪她安胎還推掉許多工作!

高齡產婦吳淡如才發生早產,同樣已是高齡的狄鶯卻無所懼,為懷第2胎積極喝中藥調養身體還打排卵針,並做薰臍、針灸等療程,目前體重也從45公斤增胖到55公斤,身邊友人傳出,狄鶯已經成功懷孕!孫鵬否認表示,確實有推掉一些工作,是因為想要多陪剛放暑假的兒子,而且還要帶狄鶯去看中醫,所以沒辦法接一些要去外地的工作。

狄鶯則笑說:「現在還沒懷啦!醫生說要等吃滿3個月中藥再受孕比較好,但我比較迷信,如果懷了還是會等3個月以後才公布!」

狄鶯表示,去年底孫鵬突然想要再一個小孩,希望兒子以後有弟弟妹妹可以作伴,「孫鵬和我兒子父子倆,一直逼著我生,所以我會努力到醫生說我不能生為止,醫生說我身體很好,可以生到60幾歲沒問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