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爽快說 周杰倫明年金曲一定到

中國時報 / 陳于嬙、王雨晴/綜合報導 2009/06/30

周杰倫榮登金曲歌王,他直呼不可思議,因音樂上他有自信,唱功卻仍須努力,連續4年缺席金曲獎,明年是否以金曲歌王的身分上台頒獎,他爽快說:「會啊!」。

大滿貫 只差作詞人獎他29日在北京準備鳥巢音樂會,對成為金曲大贏家,他說入行快10年,很幸運在30歲時拿到金曲歌王,非常感謝評審的肯定,如今只差一座最佳作詞人獎,即完成金曲大滿貫,他搞笑說:「我不奢望,但如果有也不錯。」有商演 並非刻意缺席今年因工作缺席金曲獎,周杰倫澄清因為簽約了別的表演,不去是違約,並非刻意不去金曲獎,如果提早公布時間就會去,他重申6年前帶外婆參加金曲獎卻槓龜,當時即思考什麼是真正的贏?後來想通,只要有家人、朋友及歌迷肯定,比得獎還重要。

周杰倫缺席遭網友罵,他所屬杰威爾唱片則強調,他今年入圍8項,很有機會上台領獎,他本身也很希望出席,並非故意缺席,之前被誤解,公司沒發正式聲明,是不希望引發口水戰。

羅生門 電郵已不可考針對金曲主辦單位所言,早於去年8月告知今年金曲日期,杰威爾嚴正聲明,從未在去年接獲通知,而是今年4月初才確認金曲獎頒獎典禮是6月27日,但當時已簽約演出。也有數家唱片公司表示去年未收到通知。

金曲典禮製作人侯文燕昨表示,去年8月台北小巨蛋場地確定後,針對各家唱片公司前年金曲獎留下的聯絡人聯絡方式,發電子郵件通知,今年3月又電話告知杰威爾,不過,針對去年8月的電子郵件,侯文燕說工作人員電腦壞掉,已找不到寄出證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