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 城城 合演互吃飛醋

2009年06月25日蘋果日報

【莊幼芬╱綜合報導】陳木盛執導的電影《全城戒備》昨在香港舉行開鏡儀式,同為第42屆金馬影帝后郭富城(城城)、舒淇聯袂演出備受矚目,城城在眾人面討好舒淇,說她可望藉該片連莊影后,逗得她笑呵呵!為了該片舒淇首度嘗試剪短頭髮,她有些吃味片名有個「城」字,笑說:「聽片名就知道誰是男主角,如果要讓我命名就叫《琴『淇』書畫》。」

隔10年再合作
暌違10年,舒淇、城城繼《風雲》後再度合作,卻沒有任何愛情火花,舒淇反而是跟另位男演員何尚謙傳曖昧,曾被拍到他們在片場玩在一起,昨兩人在開鏡儀式沒互動,舒淇解釋:「傳聞發生那天,我才第一天認識他(何尚謙),怎麼可能有曖昧。」
城城則假裝吃醋說:「她也很照顧我,我特技化妝很辛苦,她都幫我擦汗,又遞水給我喝,只是記者沒拍到。」城城表示,舒淇很有影后風範,還未拍戲就先把情緒培養好。
《全城戒備》投資逾億元港幣(超過4.2億元台幣),有大量的武打戲,昨舒淇得意說:「我是片中演員最舒服的一位,打鬥只限於內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