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金曲演出超猛 嗆聲演唱會要脫光

聯合報 / 2009/06/30

平均43歲的草蜢在金曲獎跳出不少歌迷的懷舊情感,3人趁勢宣布12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將舉行出道24年、在台相隔17年的演唱會,三人不擔心自己體力,反而挑戰觀眾:「給你們半年去養體力。」 叔叔級的草蜢在金曲的組曲,被眾多網友評為金曲最好看節目的前3名,勾起大家兒時回憶,對演唱會的期待值升高。草蜢年底在小巨蛋的演唱會,是移植自去年底香港的7場演出,3人又唱又跳又跑又脫衣,到台北後,會有更多國語歌、更新更好的內容,門票將在7月6日中午於年代售票系統首賣。

蔡一智44歲、蘇志威43歲、蔡一傑42歲,但平時勤運動、保養佳,先前在香港就是滿場飛,台北場也保證「30分鐘non-stop跳舞」。草蜢挑戰歌迷:「我們如果怕,就不會下這挑戰書,但舞曲連跳30分鐘,我們給歌曲半年時間練身體。」3人揚言演唱會可以連唱3小時,一聽說先前已有陳奕迅4小時的紀錄,大喊:「Eason沒義氣!」 演唱會dress code是紅色,蘇志威又挑戰:「如果全場都穿比基尼,我們就脫光。」草蜢在香港演唱會著女裝,甚至踩4吋半高跟鞋,向已故的師父梅艷芳致敬,這一套表演也會帶來台灣。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