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王 盧廣仲獨特無敵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6/23

金曲新人王今年競爭激烈,個人特色極強的盧廣仲最獲青睞,有6位評審一致看好他,最佳組合部分,去年奪獎的大嘴巴,今年獲7位評審肯定,連莊機會極高。

盧廣仲遙遙領先其他入圍者,姚謙、袁永興都認為他的專輯有明確獨特性,最具前瞻性,音樂呈現出20歲左右台灣年輕人的價值觀及社會觀,生動、誠實,音樂內容非常台灣。伍思凱稱讚他的專輯及呈現方式完整一致;吳怡芬則認為他色藝雙全,個人特質及形象具娛樂效果,幫他在創作外加分。

蕭敬騰則緊追在後,獲得2票,陳鎮川及蔣承縉認為他聲音充滿爆發力,最具辨識度,未來發展性無限。林宥嘉及女生代表Joanna各獲一票,田定豐指林宥嘉專輯完整,陳國華看好Joanna的獨特音色及音樂的掌控能力。

4人組合的大嘴巴,獲勝原因一致,組合有趣、流行感及創意俱佳,姚謙及陳國華推崇大嘴巴團隊分數強,少一人都不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