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伸美腿 考駕照輕鬆過關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6/28

許瑋甯考駕照,裸肩低胸、露美腿,男友「小天」阮經天曾被目擊開車開菸趴,她擔心穿著高跟鞋考照違反規定,且是不良示範,索性光腳丫踩油門,辣妹出招也電暈教官,給了92高分,駕照輕鬆到手!

許瑋甯考照 小天沒調教

不爽總是坐副駕駛座,許瑋甯學開車考駕照,以前有媽媽接送,現在則有阮經天當司機,不學開車也可以,但她說,其實20歲時就想學開車,25歲才學開車,她自認有點晚,還被唱衰要是沒過就太丟臉了。

駕駛有天分的她,竟然只練了4、5堂課就報名路考,筆試還是前一天才準備,許瑋甯否認男友親任技術指導,她說:「如果他教我,應該會更嚴格、更恐怖、更兇!還是自己找教練比較好。」

新手上路 擦撞後照鏡

許瑋甯到素有「藝人駕訓班」之稱的濱江駕訓班,教官當場就下馬威,聲稱曾教過蔡依林、劉真,讓許瑋甯考照過程緊張萬分,從頭到尾小心翼翼,表情十分嚴肅,考S型倒車時,後輪還差點撞上安全島,幸好安全過關。

才拿到駕照,許瑋甯新手上路,媽媽很大膽,竟放心讓她駕休旅車開東區小巷弄,結果許瑋甯一個車距沒量好,撞了停在路邊車子後照鏡,「車上沒人,我們也沒下車看就走了!」算是輕微「肇事逃逸」,許瑋甯連忙說:「對不起!」雖拿到駕照,但許瑋甯真正上路機會不多,拍「紫玫瑰」也派不上用場,卻因在戲中搭許亮宇的重機,因他不會騎打檔車,許瑋甯差點被摔下車,數度嚇到魂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