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芸京、毛弟 大玩跨性別遊戲

聯合報 / 2009/06/20

「超克7」的毛弟在第一部電影「九降風」中裸泳,「京爺」張芸京看過電影後,對毛弟印象深刻,她認為18歲的毛弟年紀輕輕,就有自己的想法及目標。京爺說,如果未來有機會拍電影,只要是劇情所需,她願為藝術犧牲,全裸演出。

26歲的張芸京表示,她在毛弟這年紀時,只懂念書、玩樂,毫無人生目標,沒有物欲的她,只要別餓肚子,能活下去就好,國中一畢業,就開始到處打工,她發過傳單、在牙科當助理、在泡沫紅茶店當內、外場、在義大利麵店當廚師、在大賣場賣東西、在唱片行當店員。

京爺說,在大賣場賣試吃東西時,還穿著funny的奇怪衣服,擔心模樣太醜,她經常戴口罩。毛弟也發過傳單,在加油站打工,加油、擦車、洗車,算錯錢還要賠錢,但毛弟超怪咖,他很喜歡聞加油站的味道。

毛弟打工時,唯一害怕的是碰到蟑螂,他一看到蟑螂就大叫彈開,張芸京以親身經驗,教毛弟如何不怕蟑螂,京爺很認真的敘述她跟蟑螂的淵源:「有一次搭公車,蟑螂飛到我身上,我把牠拍走,本來以為已經擺脫,後來覺得背後癢癢的,才發現牠爬到我衣服裡,當時公車上都是同學,為了不想太糗,當場決定,從衣服外面往身體用力壓,把蟑螂捏爆,等下了車,一路狂奔回家,換洗之服,從此我再也不怕蟑螂。」毛弟聽了京爺的絕招說,他不敢。

毛弟年紀輕輕,買東西很會殺價,現在的身份是「超克7」偶像歌手,不方便到人潮眾多的西門町逛街,平時他會到五分埔撿便宜,張芸京每次到五分埔都被騙錢,所以約毛弟有空一起去血拚。 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