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誤闖保護區 身陷毒蛇窟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6/21

「新人王」蕭敬騰去年在生態保育地「高美濕地」拍MV,因焚燒鋼琴遭環保團體檢舉後,在不知情下觸法被罰10萬元,這回他又成為誤闖森林的小白兔,闖進陽明山國家生態保護區拍封面,被警察開紅單!

濕地焚琴 警局做筆錄

蕭敬騰首張專輯新歌「收藏」,選在台中高美濕地取景,並在濕地上焚燒鋼琴,經由環保團體檢舉後,唱片公司才知「代誌大條」,導演還被叫到警局做筆錄,最後是以罰鍰10萬元處份。

沒想到蕭敬騰的「誤闖」事件,再度上演。他的新專輯「王妃」將於7月17日發行,本月6日赴陽明山拍攝封面,但當天適逢周末,陽明山遊客眾多,蕭敬騰在拍照時,還引起不小騷動。

私人場地 誤闖保護區

剛開始攝影師是在已申請的私人場地取景,但陽明山風光明媚,攝影師拍到欲罷不能,拍著拍著就往深山移動,想說遊客比較少,可以專心拍攝,卻不慎誤闖進陽明山國家公園生態保護區,10多人的拍攝大隊,惹來警方關切,一連開了4張勸導單。

蕭敬騰誤闖的區域屬生態保護區,警方透露常有毒蛇出沒,相當危險,而且人跟車都屬「禁區」不准進入,最後警方向網開一面只開勸導單,違規事實是「違規停車」,還叮嚀蕭敬騰,在這個地方穿短褲,簡直是不要命了。

他的新造型走日本潮男風,短褲搭配超夯的Leggin穿法,蕭敬騰在森林裡取景,白嫩的小腿被蚊蟲咬了好幾個膿包,他邊拍邊哀嚎說:「怎麼第一次把宣傳服的短褲穿出門,就一直被蚊子攻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