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仔活潑如子 嘉玲幸福溺愛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港星劉嘉玲首度坦承,她和「偉仔」梁朝偉的婚禮是「做給別人看的」,而偉仔「就像我的兒子」。

盼5年再婚 重溫誓言

偉仔和劉嘉玲去年7月21日在不丹完婚,結婚即將屆滿一週年,兩人甜蜜依舊。不過劉嘉玲日前在中國上電視節目「天下女人」受訪,談到和偉仔從相戀到步入婚姻的點點滴滴。她表示,原本只是做給別人看的婚禮,想不到最後卻感動到自己,希望以後每隔5年都能再舉辦一次,重溫一下結婚誓言,那樣會有一種化學變化;她更笑稱,結婚之後,覺得自己就像偉仔的「媽媽」一樣,常要偉仔哄她開心,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20年前,劉嘉玲、曾華倩和梁朝偉的「三角戀」鬧得滿城風雨,外傳劉嘉玲以當和事佬之名,介入兩人戀情,硬生生從好友曾華倩手中搶走偉仔。在節目中,劉嘉玲也首度為自己辯解,她表示當年是偉仔先主動發起攻勢,每天送花及卡片追求她。甚至當年偉仔在越南拍「三輪車夫」期間,還曾刻意跑回香港給劉嘉玲驚喜。

婚禮祝福多 找回戀愛甜蜜

談到婚後生活,劉嘉玲表示,原本以為做給別人看的婚禮,最後卻對兩人感情起了微妙的化學變化,帶給自己很大的感觸,「因為我得到了太多的祝福,我們兩個人的關系也改變了很多,好像又回到了當初戀愛時那種很甜蜜、很單純的生活,那些不會再講的甜言蜜語,現在又會講了」。劉嘉玲還大爆偉仔八卦,私底下兩人相處時,偉仔其實非常活潑,常會表演一些好笑的角色逗她笑,那種感覺讓劉嘉玲覺得,偉仔就像是她的兒子一樣可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