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拚演技 低調錶現品味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2009/06/25

因買車掀「身分、地位」風波的郭品超個性ㄍㄧㄥ到最高點,8月新戲才準備開拍,但他已經摩拳擦掌準備來個短期遊學,問他想上哪兒放鬆心情,郭品超竟回答想惡補戲劇課程,看能不能讓演技再上層樓!

玩搭配 經典錶最潮

雖然擁有一副漫畫美型男臉蛋,但曾從事珠寶設計工作的郭品超覺得自己不是愛炫耀的人,反倒認為輕鬆內斂的低調奢華才是最佳品味表現。外形像貴公子的郭品超,服飾配件的品味也高人一等,他透露型男決勝負關鍵點全在小細節,像手錶、鞋子等小配件最容易傳達出個人品味,懂得透過這些若隱若現的單品不經意流露出雅仕風華,才是時尚潮男最高竿的作法。個人擁有5~6只手錶的郭品超說,自己最喜歡歐洲休閒風格的打扮,像是質感優雅細緻的手工質感西裝,而他收藏的手錶大多偏向簡單、好搭配衣服的經典設計,郭品超特別強調,都市型男一定要有一只能搭配西裝的腕錶,才能把凸顯自我風格看起來又體面的Smart Casual穿搭原則玩到最高點。

最嚮往 短褲配西裝

平日喜歡休閒裝扮的郭品超,其實很嚮往短褲、涼鞋搭配西裝上衣的度假休閒裝扮,這時候他就喜歡搭配稍有特色的皮革錶帶,Chaumet Dandy系列就有皮錶帶車縫藍線邊的錶款,讓他覺得很有型。平常穿衣就很有很有個人特色的郭品超,在造型師Duncan Ho眼裡是個會打扮的風雅時尚男,不過,他建議郭品超活潑運用配件,他所穿的黑色Ermenegildo Zegna Sartoria系列服裝算是比較正式的打扮,但若不要繫上領帶,而是如圍巾般在胸前隨興交叉,更能顯出都會雅痞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