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敏報娛樂新聞 正港台柱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吳淑敏躍上娛樂主播台,跨進綜藝界播報即時娛樂新聞,而且是講台語嘛ㄟ通哦!

台語歌壇的「童顏巨乳」吳淑敏,跟電視製作人張富的緋聞沸沸揚揚,而張富開新節目內舉不避親,找來吳淑敏擔任娛樂主播,並創新用「台語」播報娛樂新聞。

製作人張富說:「以台語播報娛樂新聞,新鮮有趣,將會開發出台語的年輕族群,以及讓台語族群也能接接受即時的娛樂新聞。」

吳淑敏出身高雄,從小母語就是台語,她為重拾記憶,事前還下了一番功夫,「啊我就拚命地跟朋友講台語,剛開始朋友會接不上話,我也一直舌頭打結,不自覺會爆出國語,有時還會國台語混淆,講得口齒不清。」

對於主持風格,吳淑敏說,她小時候最愛看陶子的娛樂新聞,覺得陶子姊對新聞很有自己的見解,而長大後看小豬跟小鬼無厘頭搞笑,常在電視機前笑到人仰馬翻。

吳淑敏首創以台語報娛樂新聞,綜藝大姊大白冰冰予以支持,她讚賞說:「以台語播報娛樂新聞,這正代表著本土語言精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