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翻醋桶鬧離婚

中國時報 / 王雨晴、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6/20

傅天穎與陳子強去年底熱鬧完婚,昨卻爆感情生變,曾要離婚。本報調查,傅天穎曾懷疑陳子強跟女星過從甚密,因此爭吵、冷戰,最後認真提出離婚,最後在傅家長輩斡旋下才合好。

酒後吐苦水 好友都知情據悉,傅天穎日前上年代《今晚誰當家》在化妝室與陳子強大吵,她懷疑陳子強入戲太深,與同劇女星過從甚密,並將「離婚」掛在嘴邊,讓在外打拚的陳子強十分不快,兩人因此冷戰數日。

而傅天穎習慣睡前喝兩杯,常在酒後意識不清狀況下,打電話向身邊好友哭訴委屈,所以她跟陳子強吵架的細節,不少藝人及工作人員都知情。月前,她再因細故吵架,甚至認真提出離婚分手建議,但事情才剛鬧開,立刻驚動傅家,傅家長輩於是約雙方坐下來把話談清楚。

平常愛搶錢 反常退通告而夫妻感情先前有嫌隙的一個根據,是本周緯來《冰火五重天》邀請傅天穎談夫妻相處話題,開錄前一天,她又以「身體不適」為由推辭,過去夫妻倆上遍各大通告,暢談相處之道之餘,還聯手搶錢,這個一反常態的退通告狀況,讓夫妻失和的消息在圈內走漏。

陳子強個性耿直,深愛傅天穎,不管是非,當場先低頭道歉要她原諒,最後化解了一場家變,傅天穎坦言:「之前是有小吵架,但已經沒事了,我們現在很好,事情講開就好。」對退通告理由,她說:「我們沒有不同台,我是真的生病了,因為胃潰瘍,導致胃酸逆流,食道灼傷,那天子強還在醫院陪我。」王中平夫婦 代打兼救火傅天穎及陳子強不再合體搶錢,王中平與余皓然取而代之,擔綱救火隊,上遍各大通告,余皓然說,債務清還後,王中平常會背著她偷買東西,她一氣之下,趁王中平不在時,偷偷將他買的收藏品丟掉,再騙他找不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