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佩穎閃電辭職 曹錦輝熱戀受考驗

記者林南谷、黃忠榮/台北報導 2009/06/22

人怕出名豬怕肥,東森新聞台主播韓佩穎和中華職棒兄弟象投手曹錦輝交往後一夕爆紅,成了家喻戶曉的人氣主播,卻也因為男友名氣太響亮而飽受壓力,外傳她已遞出辭呈即將出國深造,昨天韓佩穎強調這段「愛上女主播」的戲碼將「暫時」停歇,她笑說只是去遊學而已,外界不用擔心她和曹錦輝的感情會生變,「我們就是正常朋友交往。」

認了戀情壓力大

兄弟象投手曹錦輝今年初驚傳與東森主播韓佩穎交往並陷入熱戀,兩人小心翼翼不讓戀情曝光,卻仍被本報多次目擊女方當街在背後環抱曹錦輝,原本打死不認的韓佩穎,隨著曹錦輝大方承認,也終於認了戀情。

對於女友在電視台工作,曹錦輝可說是呵護備至,經常在韓佩穎播報晚間新聞後上演溫馨接送情,最後她終於坦承兩人戀情,並說雙方家長、好友都知情,只是因為戀情曝光,身在媒體工作的韓佩穎卻得承受媒體輿論壓力,更因男方名氣比女方響亮,這段戀情始終不被看好。

7月底離職 10月赴美遊學

畢業於銘傳大學廣電系的韓佩穎,是家中掌上明珠,韓母一直希望女兒能夠出國進修,早計劃將韓佩穎送到美國,一旦確定進修計劃,恐會中斷她和曹錦輝的感情,據說她已向東森請辭,但被慰留,只是韓佩穎辭意甚堅,預計在7月底正式離職。

她的直屬長官、東森新聞總監孫嘉蕊坦言已批准辭呈,也證實她即將起程赴美進修,但希望韓佩穎學成歸國後繼續在新聞圈工作;對於赴美深造是否影響她和曹錦輝的感情,孫嘉蕊表示這是個人私事,她不便過問。

曹錦輝支持 平常心看戀情

昨天韓佩穎說,她只是休息一下並赴美遊學,至於時間多久還沒定論;和曹錦輝的感情是否會有變化?韓佩穎表示,兩人感情很穩定,也很正常交往,未來的事,就以平常心看待,有關她赴美遊學,韓佩穎笑說:「曹錦輝很尊重我,他支持我的決定。」兩人的感情沒因即將分隔兩地而有變化,但記者至截稿為止,未能聯絡上曹錦輝,無法獲知他對此事的看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