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橡皮身 小蠻腰隨意瘦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 2009/06/22

「CoCo」李玟身材隨意變,想瘦就瘦,一點都難不倒她,才塑身沒多久,她23吋小蠻腰又再現!

去年回台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時,CoCo還顯得肉肉的,才半年多她就恢復了窈窕身材,完美曲線展露無遺。為香港知名時尚雜誌拍攝6月號封面時,贏得眾人的連聲讚嘆,她透露,在拍攝前2天又特別禁食,尤其是忌吃最愛的甜食,真的很餓也只吃少量水果,加上大量的舞蹈課程,即能在鏡頭前呈現誘人的曲線。

雜誌邀請到來自倫敦的二人組Chris & Gael掌鏡,他們是許多國際知名品牌的御用攝影師。看到拍攝成品,CoCo非常喜歡,覺得將她東西方兼具的特質同時抓住了。

8月將推出睽違歌壇近3年的全新國語專輯,CoCo說,12首新歌是從200多首中精挑出來的,初期她有時1星期要聽50多首歌,因為這次她要從一開始就監控整張專輯的品質,她也調整好,準備進入備戰狀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