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分手爆料滿天飛 情變搞成婚變

2009年06月27日蘋果日報

周迅和造型師李大齊日前宣布結束6年情,分手消息一出,讓阿霞也傻眼,很想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神通廣大的網友們近來紛紛跳出來爆料,有網友信誓旦旦說「李大齊是同志」,也有網友指證歷歷,自稱看到「周迅和富豪新歡王朔十指緊扣逛大街」。

新片穿旗袍哈菸
昨阿霞上網,又看到有個美國網友踢爆周迅和李大齊其實「不是分手,是離婚」,還說2個人早就在美國舊金山結婚!
另外,周迅今年拍攝諜報大片《風聲》,恰巧是和李大齊分手之時,昨該片公布4分鐘拍攝花絮,只見她穿著旗袍邊抽菸邊轉圈,手中還有個玻璃杯,也被認為是想藉由拍戲忘掉感情的不愉快。
阿霞覺得藝人談戀愛真辛苦,沒曝光前擔心見光死,公開後又要被追問感情生活;結婚有離不得的壓力,分手還要被爆料。阿霞知道周迅一向有什麼說什麼,不如就出來一次講明白,自己承認總比被鄉民踢爆好,免得哪天爆出連小孩都有了,對形象可是「傷很大」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