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冷對關穎 撇言承旭金援

自由時報 / 2009/06/22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時尚雜誌「WE PEOPLE東西名人」昨晚號召影視名人在台北舉行慈善義賣晚宴,媒體關注的卻是八卦話題,林志玲代言的化妝品財務出況狀,傳出言承旭出手金援,對此她澄清說:「女孩子從小被教導自律、自重、自愛,所以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為了力挺雜誌發行人李冠毅,林志玲前天專程從中國回台,她說沒時間準備禮服,同時為了低調才穿著牛仔褲一身輕便跑趴,卻遭評有失「台灣第一名模」風采。巧的是,昨晚言承旭另一緋聞女友關穎也在場,不過2大美女裝不熟,也迴避所有跟言承旭有關的話題,就連一向對問題生冷不忌的林志玲,也在助理的阻擋下,有口難言。

中田英壽派對伴遊 義賣50萬前天就抵台的日本足球金童中田英壽,當晚穿著西裝出席,拍完照後說什麼也不肯接受媒體聯訪,本報記者只好趁亂以日文發問,他說為了慈善特別來台灣,並沒有特別想搶標拍賣品,但他提供2張9月在日本的慈善派對門票,被以台幣50萬搶標,得標者還能跟中田在日本遊玩。

被問到是否跟緋聞女友孫正華聯絡,中田表情顯得有些尷尬,「沒有,但我知道她結婚了,有傳簡訊祝福她。」後來未待記者問完下一個問題,就快閃走人,嫁入豪門的孫正華與李冠毅交情匪淺,昨晚卻沒現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