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 黃國倫:牽手就負責

聯合報 / 2009/06/22

黃國倫與小鬼主持的TVBS「得獎的事」昨天舉行首播記者會,節目中的話題非常麻辣,黃國倫常招架不住。當來賓討論到「認定女友的方式」時,黃國倫說:「我都是靠心有靈犀,而且牽了手就該負責,擁抱也算。很多年輕人即使上床了還不認,就很匪夷所思。」 「得獎的事」因為節目討論內容超麻辣,常讓黃國倫「僵」在原地,不知如何接話。節目中討論到「男生一定要洗過女生內褲,才會認定」時,黃國倫就說:「這我沒辦法接受。」小鬼也說:「有些很愛玩的、男生朋友比女生多的、常讓我吃醋的,我也無法接受。」 日前黃國倫和寇乃馨因為經紀約問題吵翻,黃國倫笑說:「那時我想說大不了換個經紀人嘛,沒想到失去所有經紀權,乃馨本來只負責活動約,現在是全經紀約了。」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