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是個屁 難搞當懸哥

自由時報 / 2009/06/24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張懸是歌壇最率直的女歌手,不但愛耍man,自稱為「懸哥」,還說自己是「難搞」藝人,是個「屁」,當一個「屁」居然還能寫出歌,讓她覺得當一個「屁」蠻好的。

張懸的音樂創作很有個性,但是歌聲溫柔,帶給歌迷無限的想像空間,不過私底下的她卻十分率性、搞笑,有什麼講什麼,完全不像一般女歌手注重形象。

日前她上Open Studio的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時,就透露暢她很怕人家叫她美女、姐姐或是妹妹的,寧可人家叫她「懸哥」,感覺比較自在。她還強調自己是個難搞藝人,就怕自己個性太隨和,萬一日後想法變多了,會被人家認定為難搞藝人,還不如先給自己貼上「難搞」標籤。

張懸透露,她喜歡內心溫柔,外表瀟灑不羈的浪子,就像強尼戴普那一型的男生,她說強尼戴普是那種很peace的人,內心越peace的人,越能展現他的瀟灑不羈,至於她是不是也屬這種內心很peace的人?張懸卻搞笑地說,她是個屁,身為屁卻能寫出歌是個奇蹟,讓她很樂於當個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