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求好運 沒腋毛可剃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6/27

第20屆流行音樂類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6點半於台北小巨蛋舉行,蕭閎仁、盧廣仲、林宥嘉及蕭敬騰昨進行新人獎驗收表演彩排,問及有無學星光教母陶子前年金鐘獎刮一邊腋毛求好運,林宥嘉傻傻自爆體毛稀疏,「雖然很多人都會刮腋毛才上健身房,但我腋毛很稀疏耶!」宥嘉自爆無毛 奶奶祈福本屆金曲新人獎競爭激烈,林宥嘉、盧廣仲、蕭閎仁及蕭敬騰求幸運各出奇招,雖然金曲獎要求著正式服裝,盧廣仲說,他還是會穿短褲上場表演,比較自在。蕭閎仁則說,會在身上放多點零錢,讓自己更有安全感,而蕭敬騰表示,會把幸運色紫色用在身上,沒有腋毛可剃的林宥嘉則笑說,奶奶有幫他拜拜求平安。

敬騰有心分享 獎金平分林宥嘉、蕭閎仁及蕭敬騰都看好盧廣仲得獎,連知名BBS網站PTT賭盤也看好他,盧廣仲坦言壓力大,他也有上PTT下注,他每個人都有壓一點P幣,意在分攤風險,「如果我得獎了,會請大家吃早餐。」而盧廣仲愛吃早餐習慣,也影響到其他3人,因跑通告感情越來越好的他們還相約,有空一起吃早餐。蕭敬騰則建議,不管誰得獎,獎金及獎座都平分。

歌迷各挺偶像 漏夜排隊除新人獎表演備受矚目,重感冒的江蕙是否能表演也是一大焦點,東風表示,張學友確定演唱,江蕙昨也上醫院打針,打算撐著病體上場,她的歌迷則天天送補藥、提供治療妙方,擔心她無法一人獨撐大局,還組成自願隊,計畫陪偶像一起表演。

江蕙歌迷熱情,Super junior及蕭敬騰的歌迷更接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星光入口處漏夜排隊,只求在星光大道卡到好位置,好近距離接觸偶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