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宣榕出院 王偉忠買單

聯合報 / 2009/06/25

星光一班李宣榕錄中視「周日大精彩」發生意外,觀察、手術、住院近1個月,昨天出院左眼還有淡淡瘀青,醫療住院費十幾萬元全由製作公司買單,老闆王偉忠前後送了兩次花以示慰問,但中視仍按往例推給製作單位處理,人、禮均未到。

今年自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畢業的李宣榕,5月28日彩排被舞者踢到左眼窩骨骨折,血流滿面,李宣榕第一個念頭是,「都是我沒做好,下次會更加小心。」李宣榕最難過的是上周無法參加畢業典禮。

畢業後,李宣榕打算先考藥劑師執照,她表示唱歌是興趣,如果能和專業同時發展是最好,梁文音、盧學叡、安伯政等都傳簡訊鼓勵她,表哥傅中武昨來接她出院,傅中武曬得很黑,笑說希望能爭取魏德聖「賽德克巴萊」的演出。

意外發生後,「周日大精彩」製作人劉冠德代表王偉忠處理李宣榕醫療後續事宜,中視方面至今沒人來探視過李宣榕,和星光幫最紅時搶人上節目的熱絡大不同,只表示此事由製作公司負責處理,而中視企畫中心主任彭澤惠則有致電李宣榕經紀人林金俐表示關心。 ※延伸閱讀》 ‧李宣榕錄影受傷 眼部動手術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