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璇跆拳特訓 咬牙操腿肌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6/22

名模陳思璇拍公視「熱血青春」自殘美腿,戲中她演跆拳道教練,戲前特訓除了讓她踢到腳背瘀青,折返跑跳也讓她嬌嗔腿操出肌肉;從模特兒跨足戲劇圈,陳思璇這次不想再當花瓶,為專心拍戲磨演技,還推掉多場走秀、活動,損失上看近2百萬元!

磨演技推活動 200萬飛了

「熱」劇7月4日接檔「痞子英雄」,陳思璇在戲中角色吃重,不怕被拿來跟同門的林嘉綺比較,並說這次她力甩名模包袱,表演課時又是扮猩猩,還試著詮釋一根螺絲釘大飆演技,拍攝前咬牙拉筋又操體能,她羞說:「剛開始只要15分鐘我就臉色發白,只好退到旁邊休息。」戲中她也挑戰被性騷擾的橋段,得被男臨演猛抓一把屁股,拍前她還放話要他大膽抓,放得很開。

34歲陳思璇近3年沒拍戲,這次跟3名嫩男陸廷威、李至正及古斌合作,相處都像「姊弟」不怕被傳緋聞,且戲外她都被尊稱「璇姊」,讓她直嘆被叫老,不過她也相當照顧後輩,還兼當司機接送上下戲,但她說沒載出戀情,只有和他們產生「革命情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