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與「小徐若瑄」李毓芬 緋聞降溫

聯合報 / 2009/06/30

「小徐若瑄」李毓芬與小豬傳緋聞知名度大開,近來一口氣拍4支廣告,50萬落袋。她與小豬之間卻「友誼」已降溫,兩人久未聯絡。

李毓芬剛開始被拍到進入小豬家而傳緋聞時,她抱著坦蕩蕩態度,雖然被小豬粉絲在網上痛罵,但她還是堅持,「交朋友不受影響,不會打退堂鼓。」 不過昨天李毓芬聊到小豬時,反應轉趨保守,她說:「還是朋友啦,但兩個人工作都很忙,就沒什麼聯絡了。」小豬經紀人蔣承縉則說:「他們本來就只是朋友,不需要講太多,免得有幫人家炒新聞之嫌。」 情緣雖盡,不過李毓芬確實是靠小豬加持,事業發展突飛猛進,除了以模特兒老本行接拍廣告外,也被冠上「小徐若瑄」封號,在徐若瑄臨時退「泡沫之夏」通告時,立刻就成為該劇代打第一人選。

廣告商則表示,李毓芬工作配合度很好,像要求她穿比基尼入鏡,她不會以太清涼為由要加碼。李毓芬笑說,拍攝當天太陽超大,她一直曝曬在陽光下,公司很怕她曬黑,影響到其他活動邀約,一天就擦了3罐防曬乳,但最後還是曬黑。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