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帥 趙又廷被掀加拿大風流帳 親暱吸3女現形

2009年06月20日蘋果日報

「她是我在加拿大還算熟的朋友,回台灣就沒聯絡。」


趙又廷因《痞子英雄》暴紅,外界好奇他的感情世界。日前有名自稱他同學的網友將他加拿大求學時期的照片貼上網,其中有多張他與1名女子臉貼臉親暱合照,網友指該女就是他的女友。他受訪曾說自己喜歡長髮、外表乾淨的女生,對照該女長髮、大眼,與他的條件不謀而合。
趙又廷外型酷帥,不但人氣紅不讓,桃花也跟著朵朵開。他拍《痞子》時曾與陳意涵傳緋聞;接著又因與隋棠的床戲太火辣逼真,傳隋棠男友姚元浩吃醋不爽。最近又傳與他一起選秀的小模貝貝,積極向他示好;此外,日前他上《康熙來了》,主持人小S不顧人妻身分,撲在他身上又摟又抱,讓人見識他「吸女」功力驚人。
日前有名網友自稱是他在加拿大的同學,在網路(www.6park.com/enter8/messages/28655.html)貼上他數張生活照,其中幾張是他與1名長髮大眼美女合照,他不但與該女臉貼臉,2人還深情對望,看得出關係匪淺。有網友留言指出該女名叫王慧,是他女友,多名網友也跟著附和。
他受訪坦承在加拿大有過2段戀情,喜歡長髮女,還稱自己「大男人」,偏愛女生為他下廚。
昨趙又廷透過經紀人表示:「她是我在加拿大還算熟的朋友,回台灣就沒有聯絡。」父親趙樹海對他的感情持開放態度:「只要不影響工作,談戀愛我不會反對,以前在加拿大交女友都會帶回家給我看。」
報導:李志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