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銘偉生日 粉絲獻上松本吉他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6/25

賴銘偉今天歡慶25歲生日,最大願望是他和黃美珍所組的「神木與瞳」能奪下金曲獎最佳組合榮耀。日前歌迷提早幫他慶生,最讓他感動的是,住在日本的歌迷花了約台幣10萬,送他夢寐以求的「松本吉他」當生日禮物,歌迷還特別練唱獻上他創作的「我們都一樣」,感覺超窩心。

去年神木與瞳拍攝歌曲「We Rock」MV時,曾向朋友借了把「松本」半手工製吉他,這吉他是美國廠牌,在日本由天團B’z的松本孝弘代言,因而有「松本吉他」之名。歌迷知道賴銘偉很喜歡,花了半年時間找尋,趕在他生日前夕親手送上,讓賴銘偉超感動,決定要用這把吉他好好表演、創作,不辜負歌迷的心意。

歌迷砸3萬 K歌陪偶像

歌迷集資3萬3千元在KTV幫他慶生,還將之前賴銘偉公益義賣手模成品標下來回送給他,他說傳統上總說「男左女右」,所以他留下左手手模,右手的就讓歌迷玩遊戲,送給幸運女歌迷。賴銘偉並透露,最近他參加早泳協會,連續好幾天都早起去游泳,「今天生日,我要做一件從來沒做過的事情,就是去捐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