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舌讚小天 吱吱吻贏藍正龍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6/18

「偶像劇一姊」陳喬恩旺夫運強,明道、阮經天及藍正龍都受惠,談及3男吻戲,她說,和明道怎麼親就是「好朋友兼哥兒們」,小天演起戲來較亢奮,連親吻都會有聲音,「口感不錯」的Blue至今只與她淺淺的吻,屬於內斂型。

小天頻率高 興奮吻出聲

台視、三立「福氣又安康」演員藍正龍、陳喬恩、修杰楷、邱澤日前錄「國光幫幫忙」,陳喬恩被問及阮經天、藍正龍的吻戲表現,陳喬恩原本為難地說:「兩人都很好,好難抉擇,我可能要想2天!」耐不住主持人不斷追問,她才說:「小天拍吻戲是『上面』一點,就是說頻率比較高,他吻的時候都會發出『聲音』。」

藍正龍頻率低 明道沒感覺

至於曾被王怡仁形容舌頭很靈活的藍正龍,陳喬恩則含糊地說,「屬於比較『下面』一點,頻率比較低。」。而曾被爆假戲真作、甚至在夜店被目擊熱吻喇舌的明道,陳喬恩則撇清,就是好朋友兼哥兒們,一點感覺都沒有。

講話速度本來有點慢的藍正龍,坦承自己是片場的NG王,「我講話速度本來就比較慢,戲裡卻要講很多尖酸刻薄的台詞,結果最後自己講話沒變快,反而變刻薄了!」

戲裡演藍正龍表弟的修杰楷,不僅服裝造型走粉嫩中性路線,還擦上唇蜜、刷睫毛膏、戴耳環,經常得有娘娘腔的演出,他透露自己也偶有下不了戲的情況,「有次下戲,劇組叫我不要再演了,我就說我沒有演呀!」藍正龍還故意正經表示:「我覺得他沒有很刻意演呀!很自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