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完結篇 蔡岳勳哭了

聯合報 / 2009/06/29

公視「痞子英雄」上周六播出完結篇,強碰金曲獎,導演蔡岳勳避開台北緊張氣氛,帶著主角在高雄戶外與近萬名觀眾一起觀賞,會後他上台發表感言時講到因為拍戲無暇陪伴家人時激動得當場灑淚。

而趙又廷因為拍「痞子」而暴紅, 趙樹海父以子貴,秦沛也忙著介紹兒女給蔡導,當場把電話交給蔡岳勳說:「有機會你幫我看看他們吧。」洪天祥也跟進說:「我也有個爸爸(洪金寶),有機會可以合作。」 現場還玩猜謎「痞子英雄」到底誰演得最好?答案竟是趙又廷,理由是「慧眼識英雄(趙劇中叫『英雄』)讓粉絲大樂,蔡岳勳也宣布「痞子英雄」電影版要邀原班人馬演出,年底開拍,仔仔、趙又廷、張鈞甯、陳意涵等人都是口袋名單。「痞」劇大結局留了許多伏筆,除了為電影版催生。公視也定七月一日起周一至周五重播「痞」劇。

而影視圈父子檔接力演出,表現精彩,李立群今天也將帶著兒子李元太一起出席果陀舞台劇「傻瓜村」記者會,父子首度同台演出。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