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扯玲 EQ輸很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6/18

言承旭和曾傳緋聞的林志玲EQ表現大不同,志玲姊姊被盛讚是演藝圈高EQ代表,言承旭昨天卻自嘲:「我連第1000名都考不進去!」過去他老被貼上「難搞、龜毛」標籤,林志玲是否曾以其高EQ給予建議?他說:「她是好人,不想傷害我!」彼此從未討論過這話題。

志玲送花 祝大成功

相隔5年,言承旭再推出新專輯「多出來的自由」,忙於拍電影的林志玲,不忘送花獻上「大成功」祝福,他坦言:「志玲有關心,傳簡訊恭喜。」日前爆出言承旭曾金援林志玲,彼此會因此事尷尬嗎?他說:「沒有的事,為什麼要尷尬?她是很善良的人,不希望受不好的消息影響。」另一緋聞對象關穎沒送花,「她也有傳簡訊關心,我也聽說她要出書了。」

言承旭曾歷經極度低潮憂鬱,連朋友都建議他看心理醫生,但他說:「現在快樂很多了,我被更多人認同,願意和我打成一片,被人家喜歡的感覺很好。」他坦言過去被保護太好,不懂得體會別人的辛勞,現在他可以和劇組一起吃便當。他還提到:「過去我身邊沒人敢真心誠懇告訴我真話。」

巧遇初戀 俗仔彈開

昨杰威爾總經理楊峻榮送言承旭雙人商務艙機票,他說若真有時間想看海,「以前當海軍,對海有不一樣的回憶。」他也透露曾遇「兵變」被劈腿,「我在西門町看到她和男生牽手,我第一時間竟然躲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