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歌手誰最賺-周董打敗Jolin 吸6億稱霸

自由時報 / 2009/06/25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金融海嘯襲捲全球,台灣歌手面對不景氣,搶錢一樣不手軟,以去年度來估算,「周董」周杰倫居「吸金王」,以6億3千萬收入奪冠,打敗舊愛「Jolin」蔡依林!周華健惦惦賺3億 2008年台灣歌手收入排行,周董為自己創造經濟奇蹟,去年他主力放在演唱會,繞著地球跑唱了23場,平均2個星期唱1場,加上11支廣告、唱片版稅收入,創造6億3千萬的經濟奇蹟。

緊追在周董之後,是「惦惦吃三碗公」的周華健,他在各地辦演唱會,加上中國多達22場商演,曝光率雖不及偶像歌手,但收入3億1千萬,搶在Jolin、S.H.E之前。

Jolin出書失去錢機 Jolin去年面對唱片約轉換,沒推出新專輯,只推出英文書,在等待英文書批文的同時,失去很多賺錢機會,10場演唱會、10場商演,再加上廣告收入,以2億4千萬元居第3名,領先第4名S.H.E創造1億9千萬收入。

小豬強攻代言 居第5名「小豬」羅志祥是去年的大黑馬,1年內拍了16支廣告是此排行前5名中的代言冠軍,再加上他7場演唱會、5場商演,還有主持、戲劇也不放過,收入每年逐漸攀高,以1億6千萬躍升到排行榜第5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