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心軟想吃回頭草 私通周董心癢癢

2009年06月21日蘋果日報

「雙J」蔡依林(Jolin)、周杰倫(周董)分手4年多,最近被大陸網站重點鴛鴦譜,指2人合開「夫妻店」,戀情大有回溫跡象。昨她在北京舉行記者會,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和他復合,回答:「我們一直是朋友。」


曖昧稱一直是朋友
敏感的阿霞馬上聽出蹊蹺!通常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緋聞,藝人被問到類似問題,都會來個斷然否認,但Jolin這回對於復合1事,卻沒說「No、沒有、不可能」,而是以「一直是朋友」這樣的曖昧說法回應,該不會舊情真的要復燃了吧?
阿霞馬上到處打聽,得到的小道消息都是2人私下還是有聯絡,這應該就是所謂「偶斷思黏」(藕斷絲連)吧。阿霞很想提醒Jolin,男人都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一朝偷吃、慣性背叛,奉勸Jolin如果要吃回頭草,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啊!不過話說回來,「雙J」一個愛戴髮片、一個為了愛美會72變,還真是難得的絕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