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鬧場 戴佩妮開唱笑到岔氣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Penny」戴佩妮開唱,「諧星」阿Ken扮分身鬧場,酷味十足的戴佩妮,忍不住NG笑場!

阿Ken扮分身 本尊笑場

戴佩妮昨天在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行小型演唱會,彩排時唱到「兩難」,好友阿Ken粉墨登場,扮成戴佩妮的模樣,重現她在MV裡被綑綁遭挾持的畫面,他的誇張表情和動作,讓本尊唱到笑場,喊「卡」重來一次。

「男版」戴佩妮很搶戲,攝影記者拍照時,他硬是擠走本尊,霸在台上搔首弄姿,嫵媚地對鏡頭說:「來拍我啊,我戴佩妮。」工作人員笑稱,阿Ken扮女裝,有幾分神似Penny,看起來有「夫妻臉」,但戴佩妮不依,直糾正說:「是兄妹臉。」假戴佩妮回說:「化妝師說我五官比她還深邃、立體。」擺明是來亂的。

開票秒殺 黃牛票喊11倍

演唱會上曲目是新專輯所有新歌,現場800人、統一價500元,由於門票開賣就「秒殺」售罄,導致許多歌迷買不到票,唱片公司表示,有歌迷在網路上當「黃牛」,門票上網叫價到8800元,戴佩妮聽了嚇一跳,呼籲歌迷:「千萬不要花冤枉錢。」

唱片公司表示,由於戴佩妮檔期問題,沒有辦法加場,她當場承諾:「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這次加不了,下次還給大家一場大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