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瑤大談男友 搶鏡勝Liz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2009/06/19

星光二班林佩瑤和男友La New球員詹智堯,共同代言休閒品牌La New運動機能系列搶錢!兩人一起為La New拍攝最新電視廣告,林佩瑤甜蜜地笑說:「有依靠的感覺。」但昨天記者會,詹智堯因練球無法到場,La New改找名模Liz代打,Liz雖穿上短褲露美腿與肚,但焦點不敵大方談男友的林佩瑤。

與男友詹智堯 同為La New代言

據悉,La New找林佩瑤代言,主因是詹智堯為La New球員,也因兩人大方面對戀情,願意同台合作,且情義相挺,分別只拿6位數代言費。問林佩瑤怕不怕演藝圈的「情侶同台」魔咒,她幽默地說:「他是運動圈的,情侶同台魔咒應該不成立。」

昨天La New副總郭信誠也祝福剛生產完的休閒系列代言人吳淡如,「希望她好好休息,趕快回來工作,已托人送La New『音樂棒隨身數位音響』給她,讓她有好睡眠。」

而因應休閒風潮,La New今年推出全新運動機能系列,包括自行車衣、褲、鞋等和冰膚涼感系列服裝,提供瞬間涼感功效,適合運動穿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