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套婚紗想當媽 男友請小心

2009年06月25日蘋果日報

「我以前玩太多了,現在要當個好女人,把身體調養好為懷孕打算。」

25歲的Makiyo想要孩子勝過婚姻,當她穿上蘇菲亞婚紗時驚呼:「我上一次穿婚紗,是15歲出道拍MV時,我好怕等到下一次穿,已經35歲了!」雖然她對披上婚紗有著浪漫的幻想,但她更想要小孩,而且愈多愈好,即使當個單親媽媽也OK。不過她2年前出書時也喊過30歲前要生孩子,看來意志堅定,不知男友有何感想。
Makiyo說:「小孩比老公可愛啊!不結婚也沒關係,我知道當單親媽媽很辛苦,但是心裡很踏實、有個寄託。」現在不就可以跟男友Milton生一個了?她搖頭:「我們對這點還沒有共識。」問她是否擔心報導登出來,男友不敢碰她?她大笑:「不會,但他應該會更小心。」
為了能有好體質生孩子,她說:「我現在做的每件事都是為懷孕打算;在派對不敢喝酒只喝水,我以前玩太多了,現在要當個好女人,把身體調養好,等30歲應該準備好了。」
雖然小孩的誘惑力大於婚姻,但她也承認若能結婚是最好的:「我希望我的白紗能有像公主一樣、很大的蓬蓬裙,我喜歡有氣勢又氣派的感覺。設計上盡量露胸、露背,整個場地要全白,最好白成一片到看不見新娘子的程度。」
報導:陳慧明
攝影:陳賜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