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大馬人愛美不怕熱 硬敗Margiela毛衫

2009年06月26日蘋果日報

「馬來西亞那麼熱,買了何時穿?」他不甘示弱回答:「我在冷氣房穿!」

喜歡展現自我個性的藝人,很少有不愛Maison Martin Margiela(MMM)服裝的,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張棟樑就是擁護者之一,精準俐落的剪裁、低調不張揚的設計,正是讓他醉心之處,他說:「我在台灣出第一張個人專輯跑宣傳時,造型師就幫我借了MMM服裝,一穿上後就愛上,沒有炫耀的logo,很注重細節,而且觸感很舒服,我真的很喜歡!」
蒐集每季都會推出新色的AIDS T恤就是他支持MMM的最好證明,他表示,「實搭、穿起來舒服,重要的是T恤銷售所得會捐做愛滋防護公益,穿來好看又能做好事。」而難得到店上逛逛,他也再出手買進米色AIDS T恤,還順便打包1件才剛引進的MMM早秋系列開襟羊毛衫,除了穿來舒適,更看上它是深綠色,「這顏色很有內涵啊!」他說,但朋友們都吐槽:「馬來西亞那麼熱,買了何時穿?」他不甘示弱回答:「我在冷氣房穿!」
MMM今年推出品牌首個早秋系列,以簡單實穿為設計準則,剪裁也力求乾淨、合身,再以不同形式的條紋印花為服裝做變化,推出T恤、開襟毛衣、皮衣及西裝褲子、牛仔褲等易搭單品。別看張棟樑瘦瘦的,其實身材挺不錯,常健身練出的厚實胸肌、結實修長的腿部線條,讓他穿起合身剪裁的服裝更顯修身,他說:「我身高有177公分耶,只可惜我的頭比較大,看起來好像沒那麼高。」但其實瘦長的體格,還是看來挺瀟灑的啦!
報導:邱瓈瑩 攝影:朱世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