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冷落黃曉明 愛之船撞冰山

自由時報 / 2009/06/19
記者陳俊融、林丞偉、陳慧貞/台北報導何潤東首次自製、自導的八大新戲「泡沫之夏」,請來「大S」徐熙媛、黃曉明、張國柱、林嘉綺演出,陣容卡司堅強,黃曉明更傳出對大S有好感,不過14日晚間,記者目擊劇組在內湖拍戲,兩人拍戲空檔鮮少互動,彼此「相敬如冰」,要談出感情似乎需要一點時間。

默契不足頻對戲「泡」劇開拍以來一波三折,先是男主角從郭品超換成黃曉明,接著黃曉明又延了將近一個多月才來台,讓製作人何潤東相當緊張。14日晚間,黃曉明和大S在內湖街頭對戲,男生一身華服,女生則是平民打扮,看來兩人似乎不是很熟稔,不時還須要導演上前指導走位,更有一幕突然有臨時演員衝進來的戲,黃曉明要拉著大S跑走,就讓求好心切兩人排練了好幾遍。

互動少難擦愛火而下了戲之後,兩人也各自找認識的人說話,大S在一旁抬腿伸懶腰,甚至還將雙手抬在頸後閉目養神,而黃曉明則站在燈柱後面和別人說話,兩人私下互動少之又少,看來要培養出情愫,似乎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泡」劇監製辛誌諭說:「大S、黃曉明怎麼會不好呢?上次黃曉明請吃烤肉不是還call大S來嗎?」他說,演員下了戲都會各做各的事,或為下一場戲做準備,不能因為這樣就指2人互動少,但據了解,上次吃燒肉是「黑人」陳建州恰巧在場,才會Call大S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