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化妝更漂亮 小S自稱素顏美女

聯合報 / 2009/06/30

小S率真自然的個性,讓她成為最受廣告商青睞的女藝人,除了原本拍攝的5支廣告,最近又接下保養飲品代言,光是上半年就進帳約1300萬元。昨天她也在酷熱天氣中現身代言活動,現場歡迎民眾上前「捅」她肌膚檢查是否有擦粉,小S自信滿滿說:「老公說我化妝漂亮、不化妝更漂亮,在家素顏太漂亮,導致小孩連生兩個。」 因為主持的「康熙來了」常在節目中要求女藝人卸妝,小S對自己的素顏模樣很有自信,她笑說:「我看過女明星卸妝,真的都差很多,素顏還很漂亮的,大概只有我了。」由於姊姊大S也被封為「美容大王」,是否意謂要與大S互相較勁?小S形容:「我和大S互為一、二名,如果她最近比較忙,我就是第一;若我最近比較忙,她就是第一。」 素顏後還能擁有漂亮的好膚質,小S的保養秘訣就是「早睡早起、盡量不化妝、不用含有化學藥品的化妝品」,她也笑稱:「有時主持大型典禮難免頂著大濃妝,不知情的民眾還以為我是很賤的人,殊不知我本人其實很和善。」但對身上唯一不滿的部位則是年輕時因為在眉毛上穿眉環,眉骨的肉發炎後也留下一道疤,她也提醒愛美的民眾說:「若要在眉毛或臉上穿洞的,千萬不要。」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