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拚SS501 27日同時駕到粉絲叫陣

記者翁家祥/台北報導

南韓兩大偶像團體「Super Junior」與「SS501」,下週末27日中午將來台分別參加金曲獎與開粉絲見面會,但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兩團所搭班機同是上午11點5分抵達,屆時接機粉絲秩序勢必大亂。

一團為金曲 一團會粉絲

這次「Super Junior」成員13缺1,起範因為準備戲劇演出未能同行,「花美男」成員希澈則是首度來台,一行12人預計27日中午抵台後參加當晚的金曲獎星光大道,同時也上台表演「就是妳(It’s You)」、「SORRY,SORRY」等最新專輯代表歌曲。

「SS501」則由近來主演韓劇「流星花園」爆紅的隊長金賢重領軍,一行5人將來台參加28日晚上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所舉行的歌迷見面會,預計來台3天2夜期間接受平面與電子媒體的訪問。

目前「Super Junior」與「SS501」的粉絲已在網路上吵翻天,大家都在爭論兩隊人馬究竟搭哪班飛機抵台,雖然主辦單位都尚未公佈完整行程,但27日當天下午他們皆有活動,因此勢必得趕在中午前抵台才來得及。

不同班機 同時間抵台

據了解,從首爾仁川機場飛來台北的班機,在中午抵達的只有國泰CX421與華航CI9037/大韓KE691聯營的兩班飛機,降落的時間都是上午11點5分,也都降落在第1航廈,因此當天周末勢必擠爆數百名粉絲熱情接機瘋狂追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