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甫季芹寵1歲兒 密搞20萬慶生趴

2009年07月27日蘋果日報

派對席開5桌選在婚宴同地點。

王仁甫昨和季芹低調幫兒子YaYa辦1周歲派對,在彩蝶宴餐廳席開5桌,估計花費20萬元,2人選在與婚宴同個地點,為讓兒子有夢幻生日趴,現場布置溫馨,門外擺放各式各樣氣球,由於夫妻倆事前都告知到場藝人現場不會有媒體,讓藝人開心攜家帶眷,包括陶子和李李仁、郁方、李詠嫻夫婦等,星光閃閃,氣氛熱鬧不已。

季芹和王仁甫歷經交往、秘密懷孕、未婚生女、海外補辦婚禮,結婚生子過程比一般人辛苦,現在他們擁有1對兒女,愛小孩不遺餘力,曾表示願意為小孩退出演藝圈,女兒樂樂已經2歲半,2人昨幫1歲的兒子開生日趴,不停穿梭在賓客間,殷勤敬酒招呼,扮演稱職的主人角色,賓主盡歡,事先還交代來的藝人不要帶禮物,人到就好。
他們有了女兒樂樂和兒子YaYa後,生活以兒女為重心,曾透露平常最喜歡帶小孩露營,讓他們適應過團體生活,甚至為小孩搭公車,季芹忙著相夫教子,王仁甫在外面賺奶粉錢養家,一起分工,平常也很少讓小孩曝光。
昨賓客雲集,陶子和李李仁低調從地下室進出,郁方和老公陳昱羲則帶兩個兒子與會,曾國城也帶兒子來,父子倆都穿粉紅色POLO衫,模樣有趣,張善為則特地穿黑皮哥哥裝扮來,為了逗小孩開心,他說:「我準備海綿寶寶要送給YaYa,祝他生日快樂,趕快平安長大。」報導:許晉榮、蔡妤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