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肖想星爺金屋 要價12億倒退嚕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7/21

港媒譽為「炒樓天王、天后」的「星爺」周星馳、電眼美女關之琳,不受金融海嘯影響,憑著雄厚實力和精準眼光,照舊炒樓,無往不利。據了解,兩人年擲上億投資房產,日前更傳關之琳有意吃下周星馳手上的「天比高」豪宅,天王天后正面交鋒!

關之琳炒樓轉手賺5億

關之琳宣布息影後,似乎全心投入炒樓事業。港媒指,獨具慧眼的她,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代表作屬1999年以5000萬港幣(約台幣2億1210萬)購入銅鑼灣附近店鋪,2008年再以1億8700萬港幣(約台幣7億9324萬)售出,9年光景,一轉手淨賺台幣5億多,獲利率達2.7倍,獲利能力驚人,這還不包括這9年所獲取的租金哩!

而星爺在港媒眼中不只是炒樓天王,甚至尊他為「樓神」,炒樓功力人盡皆知,加上有身為香港建設主席于鏡波女兒的女友于文鳳一旁指點,據傳幾年下來他已淨賺7億多台幣,個人身價高達15億台幣,是「聽某嘴大富貴」的最佳代表。

作風平民吃平價快餐

據港媒報導,關之琳最近又開始外出搜尋「獵物」,這次目標直指周星馳持有物業-市值3億港幣(約台幣12億7260萬)的「天比高」豪宅。記者致電關之琳求證,她表示確實去看過「天比高」豪宅,但嫌價碼過高,下不了手,看來炒樓天后遇上炒樓天王也只得草草鳴金收兵。

儘管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富婆,但關之琳的生活卻十分平民,日前香港媒體目擊她一身輕鬆打扮,和友人在快餐店內談笑風生,就算被客人認出,關大美人也大方點頭回應,樂當「平民億萬富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