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窩藏稚子12年? 受訪拒回應 急退豬哥亮通告

專案組/台北報導 2009/07/30

豬哥亮、謝金燕父女「10年不見」,原訂今晚同赴民視錄「豬哥會社」,來場難得的父女會,不料錄影前夕,謝金燕卻放老爸的鴿子,臨時撤通告,個中內情,令人玩味!

事實上,本報日前接獲爆料,指未婚的謝金燕多年前曾攜一名小男孩赴美國,還向人介紹兒子;記者據此查訪,數度目擊謝金燕經常帶著貌似12歲的小男孩出入所住社區,且男孩上課、吃飯,她都親自接送,兩人關係緊密;記者面訪謝金燕是否和小男孩有血緣關係?她未正面否認,僅表示:「虛構的指控,不作回應」,耐人尋味。

帶男孩赴美 介紹是兒子

女藝人生子,有時基於不為人知的因素而保密,像本屆金曲台語歌后黃乙玲,就曾窩藏骨肉十多年,外界蒙在鼓裡,經本報拍到後,黃乙玲才索性大方承認。本報近日接獲爆料,指出7年前曾目擊謝金燕攜年約5歲的小男孩赴美旅遊,因坊間不曾聽聞謝金燕結婚生子,記者遂循線展開查訪,先於6月4日傍晚目擊謝金燕驅車載一家大小,共赴台北市公館吃麻辣火鍋,傳聞中常跟在她身邊的小男孩也首度曝光,而謝金燕雖與小男孩關係親暱,卻始終與小男孩保持距離,打扮低調的她走進麻辣火鍋店,未被客人認出,當天她胃口看來特別好,還被家人虧說:「吃這麼補,難怪會減(肥)不下來」眾人飽餐後,同車回謝金燕新店住處。

車窗露小縫 低調對話

6月23日早上7點,記者再度目擊謝金燕的座車駛離社區,把小男孩送到新店某處等候校車,等親眼看著小男孩搭上校車後,她才回家休息;傍晚,謝金燕又開車到校車集合地接到小男孩,返家途中,小男孩下車走向路邊一家便當店,大概不確定買什麼菜色,小男孩又折回,站在副駕駛座外朝車內詢問,一般家庭必會大方搖下車窗,但謝金燕座車當時卻只開一道小縫和男孩對話,大違常情。

看電影、回家刻意分開

6月24日晚間,謝金燕和姊姊謝青燕帶這名小男孩與另一男童,到羅斯福路的「龍祥百老匯影城」觀賞電影「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當晚謝金燕打扮得更低調,戴帽子、配眼鏡還蒙著大口罩,宛如麥可上身,等姊姊謝青燕買好票,眾人才在入票口會合,散場後,前往停車處取車時,謝金燕和小男孩還一前一後,似有意避人耳目。

人前扮不熟 獨處親暱

雖然人前扮不熟,謝金燕與小男孩獨處時卻很親暱還會嬉鬧逗趣,6月29日晚間,謝金燕帶小男孩吃火鍋,2人面對面時互扮鬼臉,一有人靠近,又立刻正襟危坐。

記者28日在新店一家生活用品店遇見謝金燕,當面詢問她,小男孩是否她所生?她當時蒙著口罩,但仍可感覺出,對突來一問很感意外,通常面對這種問題只有兩種答案:是就說是,不是就答不是。但她捨此不談,卻搖頭說:「不回應」,因形同未答,記者進一步請問她和男孩有無血緣關係?她卻說:「對於一切虛構的指控,我不作任何回應」仍然未給答案,以典型公關規格的應對之道回覆此一簡單問題,實際真相如何,一時無法從她口中證實。

避談兒事?臨時退父通告

謝金燕與老爸豬哥亮同台錄影是娛樂圈大事,前天記者問她此事,她正面回應「還在喬」顯然有意出席,不料被問及小男孩後,她即臨陣脫逃,放了豬哥亮的鴿子;對此,民視及製作單位聲稱,謝金燕人在國外工作,趕不及回來錄影,才臨時退通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