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12歲私生子從母姓 楊宗憲沒否認是爹

2009年07月31日蘋果日報

今年34歲的謝金燕驚爆未婚生子,12歲的兒子從母姓,昨她透過經紀人球球坦言兒子是她生的,卻不願透露孩子的爸是誰,16年前與她合唱傳緋聞的八大榮譽董事長楊登魁兒子、台語歌王楊宗憲成為頭號嫌疑犯,39歲的楊宗憲昨在電話中沒否認,還支吾其詞說:「我覺得我跟她(謝金燕)聯絡上再回答你。」

兒長相似外公外婆
謝金燕出道18年,昨承認有個12歲的兒子,巧的是12年前她銷聲匿跡2、3年,10年前復出異常低調,鮮少再傳緋聞,她與姊姊謝青燕私下多次帶兒子與圈內人碰面,但她總推說是親戚的小孩。
謝金燕昨不在台灣,請經紀人球球代發簡訊:「謝謝大家給我對外宣告的機會,希望大家幫我一起保護他,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只能有他了,因為有他而幸福,因為有他而有動力。」記者稍後致電球球,再次確認「小孩是不是她生的」?球球說:「對。」追問孩子的爸爸是楊宗憲嗎?她則以「簡訊內容真的是謝金燕心裡的話」,沒有正面回應匆匆掛電話。而謝小弟長得像外公、外婆,十分可愛。
謝金燕簡訊提及,「過去到現在,我的家人給外界的觀感總是圍繞在賭、黑道、車禍、欠債、跑路當中」,也提到「其實我還有一直關心我的爸爸、獨力撫養我長大的媽媽、疼愛我的姊姊及從無刻意隱瞞可愛的他(兒子)」,懇求外界給他們全家人一點空間。
楊宗憲與謝金燕曾合唱《阮的最愛》、《癡情一場空》等台語歌並傳緋聞,昨求證楊宗憲:「謝金燕的兒子長得像你,小孩是不是你的?」、「你知不知道謝金燕有小孩?」他裝傻連說3次:「我不曉得你在說什麼。」並很保留地說:「我覺得我跟她聯絡上再回答你,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並未直接否認是孩子的爸。

記者前後問他3次:「如果謝金燕的小孩不是你的,你大可跟我說不是啊。」、「是不是怕傷害到謝金燕?」他哭笑不得說:「不要逼我嘛。」並說:「我在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況下,答什麼都是錯的。」他被逼急了,反問:「為什麼孩子一定是我的,她不能有別的男朋友嗎?」
據悉謝金燕約16年前跟當時男友王識賢合買房子,但後來她因與楊宗憲藕斷絲連而與王分手,王識賢昨否認買房也說不是孩子的爸。報導:娛樂中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