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十全十美 力拼周董13金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07

「二姊」江蕙「灰熊厲害」,「初登場」演唱會DVD發行2個月,銷售突破10萬張,本屆金曲獎,她奪得第10座加冕,十全再十美,她拿出天后Guts,揚言要拚過「周董」周杰倫的13金!

如願見抗癌粉絲 感動落淚

台灣國寶威力驚人,「初登場」演唱會DVD熱賣,前晚(5日)她舉行慶功宴,請來神秘嘉賓共進晚餐,原來是二姊之前透過媒體發出「尋人啟事」,尋找的抗癌歌迷「淑慧」,本名江「淑惠」的二姊,終於如願見到「淑慧」,談起淑慧的抗癌過程,二姊不禁感傷落淚。

淑慧跟病魔對抗,成功進行化療後,蓄留俐落的短髮,二姊為了幫她打氣,一直誇她新髮型好看,很適合她。為了鼓勵淑慧,二姊大方開出支票,明年首場演唱會的第6排6號,就是淑慧的專屬位置,祝福她六六大順,也要淑慧保重身體、照顧自己。

明年演唱會 預留66專屬位

二姊的DVD賣破10萬張,唱片公司表示這是台灣演唱會DVD史上銷售最好的紀錄,而她今年再奪2座金曲,天后宮已供奉10座金曲獎盃,工作人員稱是「十全十美」,二姊樂得幽上一默,故意用台語自誇:「係呀,我哪A會架尼厲害呵!」相對家中的10座金曲獎盃,二姐仍不滿意地說:「杰倫有13座金曲獎耶,我一定要拼過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