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未否認18年前舊事 奪張庭第一次

2009年07月05日蘋果日報

陳維齡:「我不會問他,這是十幾年前的事。」

戲劇小生宋逸民和大嫂團老婆陳維齡結褵6年,夫妻倆經常高調上綜藝節目自爆家務事,不過宋逸民對過往與女明星的戀情幾乎不敢公開提起,擔心太座陳維齡醋勁大發,不過據張庭友人爆料,有名女星讓他真的難忘,就是甫懷孕近4個月的張庭,而且她的「第一次」就是獻給他。宋逸民前晚先慌亂否認,隨即表示:「我都結婚生子了,而且我老婆很愛吃醋,現在提這個幹嘛。」隨即匆匆掛電話。
今年39歲的張庭拍廣告出道,今年41歲的宋逸民18年前曾公開表達愛慕,張庭當時說只是朋友,但她的友人昨爆料指2人還是小咖時,曾跟團同遊泰國被台灣觀光客目擊,她當年參加陳凱歌電影《風月》試鏡時,被問到最難忘的一段情,她竟脫口說出是與宋逸民那段感情,她到大陸拍戲時,被迫分隔兩地,讓他不捨痛哭,2人曾經愛得相當濃烈。她友人說,那時張庭剛進演藝圈,還把「第一次」給了宋逸民。
張庭與林瑞陽愛情長跑11年,外傳她透過人工受孕的方式成功懷孕,她昨已返回上海待產,對於她的往事,她的大陸手機昨無人接聽,無法取得回應。宋逸民和陳維齡已有1個4歲多兒子,陳維齡今年初2度流產,宋逸民痛哭自責,如今夫妻倆都已受洗信仰基督,面對老公的往日戀情,陳維齡昨裝得一派輕鬆說:「這不是很無聊?我不會再去問他,這是十幾年前的事,跟他傳過緋聞的太多了吧。」
報導:黃瑜琪、葉婉如、葉文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