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1小時賣8萬 張腿服務超貼心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10

「Jerry」言承旭獻身「一元星夢.只有為你」公益競標活動,被粉絲以8萬元高價得標,在錄音室內獨占他1小時,近來改走好好先生路線的他,不僅親手準備果汁,拍照時還主動「張開腿」降低身高配合粉絲,種種貼心舉動讓粉絲大呼「好值得」﹗

親切逗弄小小彬

過去言承旭因對工作要求高、個性又瞻前顧後,被冠上「難搞」封號,但其實和他合作對象都發現他近來個性丕變,變得貼心、親切,也頗會說笑,拍新戲「就想賴著你」時,在片場經常逗弄小小彬,小小彬還會天天跟他報告「海綿寶寶」播出進度。

陪粉絲做公益不喊累

而他一聽說由Hit FM發起的公益活動所得將捐助嘉義聖心教養院,也登高一呼,果真創下8萬元得標最高紀錄。即便「履行任務」當天,他已連續工作超過20小時,仍排除萬難從拍戲現場趕到電台,看到得標的歌迷黃小姐緊張到說不出話來,他還主動跟對方聊天,用親切態度舒緩她的緊張。

被亂扣罪名好冤枉

其實,言承旭當晚現身時,滿臉的疲憊根本藏不住,他透露,最近拍戲通告都在凌晨,再加上唱片宣傳,蠟燭兩頭燒讓他真的累壞了,甚至出現嚴重失眠。

日前他被爆2個月前拍「就想賴著你」,開車違規闖紅燈迴轉,被警方開單時雙方僵持許久,難搞封號再度上身。製作人柯宜勤昨天大罵部分媒體亂扣罪名,「根本不關他的事,他只是照導演要求在演戲,怎麼可以隨便下評價,這對他造成多大傷害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